审计部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世杰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10

专题网讯(通讯员 周融)9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审计部党支部于中原楼203室组织开展了 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为主题的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主持,审计部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规定动作主动缴纳了党费,颂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

随后,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以“学习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加强廉政建设能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他提出,审计部教职工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做好审计部自身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始终清醒地认识审计部肩负的监督职责使命,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和《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等文件,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最后,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实际,教职工党员分别汇报了在居住地社区下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完成有关工作任务情况,支部书记邓迪贤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服从社区工作安排,积极融入社区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协助社区干部为师生和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