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年度报告(2019年度“白皮书”)的通知

编辑:吴世杰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0

全校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十三五”规划的稳步实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学校决定继续编制2019年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是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相关目标的进展情况进行年度评估,以对学校的发展进行动态监控,确保规划方案的顺利实施。现将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白皮书”填报工作将采用线上填报的形式进行,“白皮书”编制工作小组按照往年填报情况,对今年有填报任务的老师在网上进行了指派,并将通过办公邮件通知相关老师。填报过程中,系统通知消息将会以微校园系统消息的形式推送至相关老师的手机微校园。

二、请具有填报任务的老师登录内网系统(http://10.175.205.18:8180)进行填报,账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一致。网上填报完成后,发展规划部相关老师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请将表单打印,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发展规划部。

三、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6号,之后填报系统将关闭。希望相关单位能够高度重视,相关老师务必在截止日期前登录系统,积极做好数据的填报工作。网上填报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在统计和报送数据过程中若有什么问题,请直接与发展规划部联系。


联系人:黄容霞,联系电话:88387331。


附件:“白皮书”填报人操作手册


发展规划部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