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编辑:吴世杰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中组部、湖北省委和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要求部署,现将学校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一)党员队伍基本情况(附件1-4)

(二)发展党员基本情况(附件5-10)

(三)党员数量变化情况(附件11)

(四)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附件12-13)

(五)其他有关情况(附件14)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严肃性。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党内统计是全面反映党员队伍、党组织和党内生活总体状况的重要载体,是为各项组织工作提供数据支持的重要依据,也是党的建设重要基础性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加强指导,强化对各项统计数据的审核,严格把好数据质量关。

(二)强化党内统计工作要求。要严格按照2019年党内统计填报说明(见附件15)及有关工作规范开展统计,弄懂吃透报表说明、指标解释、表内和表间关系,杜绝随意变通和更改统计口径。民族、籍贯、日期等数据要注意按照要求格式进行填报,杜绝随意变更。所有报表需经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签,确保报表数据的真实性、逻辑性、完整性。

(三)加强党内统计工作组织实施。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及时组织办公室、党务、学工、研工等科室负责同志召开工作布置会,讲解工作要求,明确工作分工和责任人员,由专人汇总后统一上报。党委组织部将组织专人审核、汇总,凡统计数据漏报、错报的,需按要求重新填报。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统计报表纸质版经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党委组织部(中原楼403室),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姚青。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12月20日